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推出了一个补丁程序以保护运行旧版台式机操作系统

2020-03-11 10:02:52

在针对High Sierra的原始修复程序(10.13)之后,苹果推出了一个补丁程序,以保护运行旧版台式机操作系统的macOS用户免受Intel CPU的主要Meltdown漏洞的侵害。

该补丁适用于macOS的前两个版本(分别为版本10.12和10.11)Sierra和El Capitan。正如CNET所发现的,Apple 在其支持站点上发布了有关安全更新的信息。要获得保护,请在App Store中检查新的更新。

早在1月初,苹果表示已在macOS High Sierra中保护用户免受Meltdown的侵害。

当然,如果您运行的是El Capitan之前版本的Apple桌面操作系统,那么您就不走运了。

稳定性问题

当然,在本周初,英特尔警告说,一般不要安装 Meltdown和Spectre补丁的“当前版本”,因为某些PC 出现了不稳定问题,但是警告可能与Apple的这些补丁无关。

如何防止幽灵和熔化

有关如何保护自己免受Spectre和Meltdown影响的最新信息,请阅读我们的综合指南。

英特尔前面提到的警告适用于制造商,软件开发商以及最终用户,如果这些修复程序有问题,您希望苹果公司不会发布这些修复程序-而且这些缓解措施已在High Sierra的开始应用。如前所述,本月没有明显问题。

尽管如此,在英特尔的警告下,仍然有些谨慎的人可能会继续采取修补措施,并保持谨慎,并且至少在没有利用已知漏洞的情况下,应该等待片刻。对抗Meltdown –这恰恰凸显了这件事对英特尔而言已成为一场公关梦m。

进入舞台,Linus Torvalds从Linux的角度将更多的燃料投入火中。正如Extremetech报道的那样,他称英特尔针对这些错误的修补程序是“完全的垃圾”,从来没有一个人打扰过他。

根据他发送的电子邮件,Torvalds对Linux机器的Spectre修复特别不满意,指责它过时并且包含“多余的垃圾”,并批评它是可选的。没有一个快乐的兔子不能完全掩盖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