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助理现在可以用您的声音打开您的个人Netflix个人资料

2020-03-11 10:03:33

Netflix已经支持Google Assistant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由于它仅启动了主要用户个人资料,因此如果您住在忙碌的家庭中,语音助手的免提功能会受到一定限制。

幸运的是,Google已宣布将扩展Google Assistant的语音匹配功能,以便用户可以打开自己的个人Netflix个人资料,而无需接触遥控器。

如果您已经为家庭设置了单个语音配置文件,则将它们链接到正确的Netflix帐户就像进入Google Home应用的视频设置并访问“管理配置文件”部分一样简单。在这里,您可以决定将哪个Netflix个人资料链接到您的语音个人资料。

亲身经历

这意味着,现在当您要求Google Home开始播放Netflix时,它将从您上次停止播放的地方开始播放,从而降低了您跳入正在观看同一节目的室友个人资料的风险,只有五个剧透在你前面。

尽管这对Google Home来说是一个很小的改进,但它使它成为繁忙住家中的人们更有吸引力的数字助理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