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ine 3.0可让您在Android上运行Windows程序

2020-03-11 10:24:47

Wine(也称为Wine不是模拟器)是一种流行的软件,它使人们可以在其他操作系统(尤其是Linux和macOS)上运行Windows程序,并且现在也可用于Android。

Wine背后的公司CodeWeavers于2016年发布了Android版Wine的商业版,名为CrossOver。

但是,它仍然处于早期的alpha测试阶段,并且从未完全发布。

但是,Wine 3.0现在可用,并且可以通过APK文件将其安装到Android系统上,并且在打开应用程序时,该应用程序运行全屏Windows显示屏(包括“开始”菜单)。

可以从Wine HQ网站下载的APK文件需要安装为未知来源,而不是从Google Play商店获取。查看有关如何安装APK文件的指南,以获取有关如何执行APK的更多信息。

目前,该应用程序支持音频和基本图形,但不支持Direct3D,许多程序(尤其是游戏)都需要使用Direct3D。但是,希望Direct3D 10和11支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因此,目前Android上的Wine有点局限,但这还处于初期。顾名思义,Wine并不是模拟器,而是兼容性层,因此,为了获得最佳效果,您需要使用配备x86 Intel处理器的Android设备(例如平板电脑或Chromebook)。

如果您的Android设备使用ARM处理器(几乎所有智能手机都使用ARM处理器),那么Wine会使用开源模拟器QEMU。

这增加了一层复杂性,但是现在让Windows程序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用户可以期待将来的版本增加新功能并消除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