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CL和Roku联合使用免提扬声器和新型杜比4K电视

2020-03-12 15:28:21

上周,Roku宣布将向虚拟助手混战大放异彩。但是不要期望Roku Entertainment Assistant告诉您天气情况或购买杂货。

除了开发自己的无线扬声器与Google Home或Amazon Echo竞争之外,因为此前传闻,Roku公司作出了辅助可携式通过Roku公司连接,无线音频平台的第三方设备将连接到电视,条形音箱和其他三阶带有Roku软件的聚会硬件。

第一个合作伙伴关系是与TCL合作,最近一次与Roku合作的是Roku的P系列产品线,这是TechRdar 最受欢迎的2017年电视之一。在CES 2018上,TCL宣布了TCL Roku Smart Soundbar,该产品使用Connect中的Roku OS与其他AV设备配对并响应语音命令。

通过Roku的界面,Smart Soundbar用户可以在任何电视上切换音乐播放列表或搜索娱乐内容。但是TCL的新闻稿暗示,如果将其与TCL Roku TV搭配使用,您将获得最大收益:同步两者,并且您可以“即使在电视关闭的情况下,也可以启动视频内容或流音频”。

目前尚无关于音频规格,价格或发布日期的消息。随着本周的到来,以及Roku是否计划与任何其他电视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尝试查找更多信息。

电视土地

Roku在TCL最新电视系列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6系列和5系列也于今天宣布。如果您想通过Smart Soundbar充分利用Roku的免提技术,则可以查看其最新的4K HDR电视产品。

2018年旗舰产品6系列采用55英寸或65英寸英寸,并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为了适当地支持这种高质量的视频质量,6系列使用“对比度控制区”技术-应该将65英寸的屏幕分成120个“区域”,并平衡每个区域的明暗对比度。屏幕还具有宽广的色域,这归功于“ iPQ引擎”,旨在提高原始电影的色彩保真度。

TCL的6系列电视TCL的6系列电视

5系列具有与6系列相同的技术-杜比,iPQ引擎,802.11ac无线,三个HDMI 2.0a端口和Roku TV语音遥控器-范围从43英寸到65英寸。

6系车型可能会取得彻底胜利的地方是风格,而不是本质:它在边缘具有醒目的金属刷面漆。TCL通常是出于预算质量的考虑,但显然正在尝试使用此模型发表时尚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