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Flip仍在拼命地努力实现无纸化办公

2020-03-13 10:02:48

早在办公室开始使用计算机时,人们就认为,随着屏幕完全被接管,未来的办公室最终将完全“无纸化”。

坚定地拒绝实现这一未来。看看任何现代化的办公室,您都会看到数十个记事本,贴在便条纸上的墙壁和白板。

但是三星的Flip希望通过大屏幕以及与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无缝结合来保持无纸化的梦想。

轻松协作

在CES 2018的舞台演示中,三星展示了如何使用数字白板。笔记本电脑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中的屏幕截图用S Pen进行了注释,然后将手机屏幕实时发送到板上。然后将其截屏并进行类似注释。

演示令人印象深刻,但是Flip的实用程序最终将取决于它与其他硬件的集成程度。如果每部电话,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可以照到主板上,那么Flip至少可以兑现其承诺。

尚无价格方面的消息,但三星承诺Flip将在2018年1月下旬在美国和欧洲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