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Canary推出价格低于100美元的相机并与Amazon集成在一起

2020-03-13 10:17:03

安全公司Canary在拉斯维加斯电子展CES 2018上推出了一种名为Canary View的新安全摄像机。

Canary View是原始Canary相机的简化版本,售价99美元(约合70英镑,120澳元)。

最初的Canary(现在被称为Canary All-In-One)是Indiegogo的一个巨大成功案例,设法获得了接近200万美元的资金,占其最初目标的1962%。但是,现在它在一个比许多竞争对手都贵的市场上找到了自己,因此看到更便宜的型号进入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包装里有什么

Canary View失去了HomeHealth,这是一个空气质量传感器,坦率地说,相机可以不使用它。

为了访问Canary View上的所有可用功能,您需要订阅Canary Membership,该服务允许您使用机载麦克风和扬声器与家中某人进行通话,无限制下载等。

可从Canary网站上购买Canary View。目前尚无迹象表明“金丝雀景观”何时会进入其他市场,但拥有后我们会告知您更多。

CES期间Canary的其他新闻是Amazon设备的集成,这意味着您可以请求将Canary摄像机中的素材直接流式传输到Amazon Spot,Show和某些Fire设备。Canary的户外相机还有一个新功能,称为“包裹检测”,它使用一种算法来识别包裹是否已送达并向您发送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