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ony专利说明了向后兼容性的工作原理

2020-03-14 09:36:11

迄今为止,索尼已经在其新一代控制台中强调了向后兼容性的重要性,它也是新款PS5播放器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

那么向后兼容在PlayStation 5 上将如何工作?索尼(Sony)的一项新专利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它的外观以及将进行哪些测试以避免不同主机之间错误的首个详细信息。

索尼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在旨在查看其工作原理的游戏机上运行原始游戏。然后它将在新硬件上运行,以了解它们的共同点。

这些测试的目的是调整新一代控制台的操作参数,以达到与最初设计的硬件相同的性能水平。由于新游戏机不一定意味着旧游戏会有更好的性能,因此索尼希望在新机器上提供满足复古兼容性期望的体验。

但这仅仅是方法论的开始,因为一旦这些测试完成,您就会发现它是稳定的。索尼将优化性能,以查看以前的游戏机的游戏是否会从此新硬件中受益,直到应用程序失败为止。这设置了控制台可以达到的限制。

这样,无需更改原始游戏代码,因此旧游戏可以在新一代游戏机上流畅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