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嘉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新型游戏笔记本电脑

2020-03-18 10:29:0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技嘉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新型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技嘉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新型游戏笔记本电脑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技嘉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新型游戏笔记本电脑,该产品来自双GeForce GTX 1070 GPU。

全新的Aorus X9拥有可超频的Intel Core i7-7820HK四核处理器(基本时钟2.9GHz,Turbo到3.9GHz),并且如上所述,将一对GTX 1070显卡连接到SLI(8GB)中每个视频存储器)。

该厚实的核心规格由高达64GB的系统RAM支持,并且对于存储,您可以指定一对M.2 PCIe SSD(每个最大容量512GB)以及传统硬盘(最大2TB)。

对于17.3英寸的显示器,您可以使用提供100%Adobe RGB覆盖率的4K IPS面板运行,也可以使用2,560 x 1,440分辨率的屏幕(刷新率为120Hz,响应时间为5ms)运行。

机械奇迹

X9还得益于机械键盘,该键盘具有1670万种背光颜色(以及每键照明)可供选择。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技嘉在冷却系统上进行了艰苦的工作,以防止所有这些令人讨厌的组件遭受任何过热的危险。这意味着笔记本电脑具有大的散热孔,四个风扇和八个热管。

可用性待定,价格将从3,199美元(非4K版本)开始,大约为2,430英镑或4,070澳元。那并不便宜,但是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从来没有。

您可能希望最好的是,在黑色星期五来临的便携式游戏机上物有所值。如果您在英国,请记得查看我们的黑色星期五优惠,以确保您不会错过。

有肯定是在一些便宜货,在美国黑色星期五和黑色周五在澳大利亚也是如此。

我们将尽快接受Aorus X9的审查,迫不及待想要使用这款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进行一些基准测试。同时,请在CES 上查看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动手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