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的移动老板表示其可折叠手机将于明年推出

2020-03-19 10:28:2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的移动老板表示其可折叠手机将于明年推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的移动老板表示其可折叠手机将于明年推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一直在研发折叠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实际上,它早在2011年就展示了原型方式,此后一直有稳定的信息trick漏,包括官方信息和泄露信息,但没有真正迹象表明这款手机进入了市场。至少直到现在。

三星的移动总裁Koh Dong-Jin 告诉记者,三星计划在2018年发布具有可弯曲显示屏的手机。

但是,他补充说,首先要解决一些问题,这表明可折叠手机很可能会进一步滑倒。

但是随着即将推出的iPhone 8(这是苹果多年来最令人兴奋的手机),三星有必要在明年尝试和竞争对手竞争。

三星高层主管的发布日期消息令人鼓舞,因为这表明即使该手机明年不上市,该公司也有可能接近发布。

在电话里,常常被称为三星Galaxy X,已被赋予了一些模糊的发布日期,多年来,但很少用三星的员工,从来没有一个这样资深的,虽然许的说法相左稍微有一个要求从三星显示器工程师于今年早些时候表示,Galaxy X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上市。

如果三星明年出售可折叠手机,我们怀疑它会以有限的数量提供并且价格可能很高,因此您可能仍要等到至少2019年-当更精致的型号到货时-买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