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发布了修复FaceTime错误的更新

2020-03-20 10:48:5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发布了修复FaceTime错误的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发布了修复FaceTime错误的更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几周前在FaceTime中发现的bug引起了苹果很多头痛。因此,该公司对该错误向用户表示歉意。在讨论中,他们承诺将在几天后发布更新。这将完全消除应用程序中存在的错误。

苹果发布了修复FaceTime错误的更新

看起来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信守诺言。毕竟,此更新已为用户发布。部署是在几个小时前开始的。

iOS 12.1.4更新已发布,现在可以下载到手机上。这样,Apple修复了数周前在FaceTime中发生的,导致许多问题和评论的错误。幸运的是,用户已经可以访问此更新,因此问题已成过去。

尽管更新本身并未说明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只是说它纠正了一些已经发生的重要错误。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在一周内发布更新。

希望故障将永远消除。苹果用户已经在他们的iPhone上收到了更新。如前所述,它是在几个小时前开始的,但现在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