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和华为将在2020年提供产品继续引领5nm技术

2020-03-23 10:25:2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和华为将在2020年提供产品继续引领5nm技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和华为将在2020年提供产品继续引领5nm技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公司以引入最新的制造工艺而闻名,并通过比其他公司更早地引入新的制造工艺来帮助业界避免小错误。苹果再次成为台积电在7nm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客户,随着2020年底5nm的到来,苹果将继续如此。

根据Fudzilla发布的一份报告 ,具有5 nm芯片的智能手机有望在2020年底实现,甚至苹果也无法在2019年实现,因为在下一年还为时过早。在我们降低到5nm之前,业界似乎将引入两代7nm,这将不会更容易地一代又一代地提高性能。这是公司利用智能架构和智能方法进行创新以节省能源并进一步优化矩阵的性能和面积的时候。

苹果可能会再次成为2020年9月第一个推出5nm新处理能力的公司。预计华为也将很快赶上,但高通有望在2020年末发布5nm芯片,并在2021年初交付。ARM已经发布了其Hercules客户端CPU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在7和5 nm中制造,并计划因此,所有这些迹象都表明了华为,高通和联发科在同一时期将拥有什么。苹果公司正在使用ARM体系结构,但是内核有了重大改进。

尽管如此,仍需要探索7nm的潜力

在切换到5nm之前,7nm仍然有很多优势,我们将看到很多出色的产品,尤其是在移动市场。减少晶体管的占有面积并使数十亿个晶体管同步工作是非常困难的任务。因此,此类报告和调查应始终以一小撮盐进行,因为这是当前计划,取决于台积电及其《 2019年风险生产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