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S10 Lite确认被称为Galaxy S10E

2020-03-24 15:57:2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0 Lite确认被称为Galaxy S10E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0 Lite确认被称为Galaxy S10E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众所周知,三星已向新闻发布媒体发出邀请,以保存2月20日的Galaxy S10系列无包装活动日期。而且,我们一直在听说Galaxy S10 Plus和Galaxy S10 Lite也将同时发布。有传言称,今年负担不起的S10版本不会被称为S10 Lite。最近我们得到了确认。另请阅读: 三星可折叠游戏手机今年可能上市推特上的Ishan Agarwal拥有良好的三星手机泄密记录,并分享了2月20日无包装事件的邀请卡。

但是,这次S10E印在卡上,并声称将被S10 Lite取代。您是否很高兴看到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 E有什么新功能?我们预计将配备5.8英寸AMOLED FHD +显示屏,屏内打孔自拍相机,双后置摄像头,带有一个UI操作系统的Android 9.0(Pie),Snapdragon 855芯片组,Adreno 640 GPU,4/6 GB RAM和64/128 GB内部存储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