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英特尔收购NetSpeed Systems以增强SoC

2020-03-25 10:17:5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收购NetSpeed Systems以增强SoC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收购NetSpeed Systems以增强SoC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英特尔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NetSpeed Systems。芯片创始人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英特尔能够改进其芯片的设计。

英特尔收购NetSpeed Systems以增强SoC

由于过渡到10 nm雕刻技术困难,英特尔决定通过收购NetSpeed Systems来加强其硅工程部门(SEG)部门。NetSpeedSystems是英特尔已经通过其英特尔资本投资基金投资的一家企业。NetSpeed Systems成立于2011年,将帮助英特尔设计,开发和测试其下一代SoC芯片或多合一芯片,从而能够更快,更经济地在单个硅片上构建完整的功能系统。NetSpeed System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ndari Mitra将继续担任英特尔副总裁,该副总裁是英特尔高级副总裁Jim Keller,他领导着硅工程团队。

对于包括Intel在内的SoC设计者(其客户之一),NetSpeed Systems提供了可扩展,一致的片上网络(NoC)解决方案。NetSpeed的NoC工具可自动执行SoC接口设计,并生成可编程的高性能互连结构。吉姆·凯勒(Jim Ke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英特尔正在开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具有更多专业功能的产品,这对英特尔架构师和我们的客户而言是令人兴奋的。” “挑战在于合成更大的IP模块集以获得最佳性能,同时限制设计时间和成本。NetSpeed成熟的网络芯片技术可以应对这一挑战,我们很高兴现在拥有其IP和专业知识。“英特尔是NetSpeed的主要客户,我很高兴再次加入该公司,” Sundari Mitr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