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MD推出了两种新的Ryzen CPU目前仅适用于Acer等OEM合作伙伴

2020-03-25 10:18:4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MD推出了两种新的Ryzen CPU目前仅适用于Acer等OEM合作伙伴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MD推出了两种新的Ryzen CPU目前仅适用于Acer等OEM合作伙伴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AMD推出了两种新的Ryzen CPU,目前仅适用于Acer等OEM合作伙伴。Ryzen 5 2500X和Ryzen 3 2300X具有与其前身不同的内部结构,这使它们根据应用程序或游戏的速度甚至更快。

AMD在其现有处理器型号上推出了其预期用于AM4插槽的第二代四核Ryzen处理器以及两个新的E系列节能版本。推出新的Ryzen 5 2500X和Ryzen 3 2300X。

AMD宣布了新的Ryzen 5 2500X 4芯/ 8线和Ryzen 3 2300X 4线/ 4线处理器,以最终确定Ryzen的第二代这些芯片。新的Ryzen 2500X和2300X具有4 + 0的配置,从而在工具中形成了完整的CCX综合体。

换句话说,2500X仅具有8 MB的L3缓存,尽管这样做的好处是没有内核通过Infinity Fabric通信。Ryzen 3 2300X的时钟频率为3.50 GHz,加速为4.00 GHz,而Ryzen 5 2500X的时钟频率为3.60 GHz,加速为4.00 GHz。两款芯片的TDP均保持在65W以下。

此外,AMD推出了新的Ryzen 5 2600E和Ryzen 7 2700E,用于第二代Ryzen系列的“ E”品牌扩展。这两款芯片牺牲了时钟频率以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45W TDP。Ryzen 5 2600E的时钟频率为3.10 GHz和4.00 GHz Turbo,而Ryzen 7 2700E的时钟频率为2.80 GHz和4.00 GHz Turbo。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公布四款促销芯片的价格。

通过引入这些新模型,基于Zen架构的处理器的目录将变得更加诱人,自从大约一年半前推出以来,这种方法就很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