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2019 iPhone泄漏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2020-03-25 10:24:3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2019 iPhone泄漏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2019 iPhone泄漏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一些所谓的Apple 2019 iPhone泄漏通过On-leaks浮出水面。Renders展示了即将面世的2019年iPhone,带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方盒矩阵。它将为iPhone带来惊人的外观。有三种传言苹果智能手机2019 iPhone XI,iPhone XI最大,而iPhone XI [R 。去年,苹果公司在iPhone XS机型上所做的改动很小,但现在该是做更大的事情了。

因此,我们预计标准的2019年iPhone或iPhone XI将是三重后置摄像头智能手机,并且2019年iPhone将具有令人惊讶的摄像头功能以及许多新的ANIMOJI。苹果iPhone XI:据说该智能手机具有6.0英寸LED背光IPS液晶显示屏,FHD +分辨率,iOS 13平台,前置自拍相机,三倍后置摄像头,苹果A13芯片组,六核CPU,苹果4核GPU,4GB RAM和64/256 / 512GB内部存储配对,并带有支持快速充电的不可拆卸锂离子电池。苹果iPhone XI的价格 预计为1050美元。Apple iPhone XI Max:有传言称其最大版本将获得更大的6.5英寸LED背光IPS液晶显示器和更大的6GB RAM。其他功能将与基本模型相似,包括iOS 13,Apple A13 SoC,Apple 4核GPU,Selfie相机和Triple Back相机。

Apple iPhone XI Max价格 约为1150美元。Apple iPhone XI R: R机型与其古老的机型一样,将成为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它将配备6.3英寸IPS液晶显示屏,HD +分辨率,iOS 13,自拍相机,双后置摄像头,Apple A13芯片组,六核CPU和Apple GPU,3GB RAM,64/128/256 GB内部存储和不可拆卸锂离子电池。iPhone XI R的价格 可能在75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