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ian Li推出新的LanCool One机箱价格约为90美元

2020-03-27 10:52:43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Lian Li推出新的LanCool One机箱价格约为90美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Lian Li推出新的LanCool One机箱价格约为90美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联力宣布正式推出其新的LanCool One机箱。LanCool One凭借其醒目的拉丝铝表面和联力品质与现代RGB照明相结合,将经典的联力设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该机箱在Computex 2018上首次亮相,并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令人难以置信的90美元价格令人信服。

在行业中,没有人能比Lian Li和LanCool One更好地延续其传统,其优雅的铝制前面板散发出永恒的优雅氛围。联力已经与所有领先的主板品牌合作,使用ASUS AURA Sync,GIGABYTE RGB Fusion,华擎Polychrome和MSI Mystic Light软件和技术为该机箱提供RGB同步支持。

联力设计的机箱具有优化的气流,因此,由于有大量的风扇安装空间,因此想要最大程度地冷却的用户可以这样做。

我们还支持最多360 mm的顶部或顶部散热器(仅一个接一个),并且还可以在正面安装单个280 mm散热器。共有九个120毫米风扇安装座。

我们有一个钢化玻璃侧面板,用联力的安装系统锁定,外观完美无瑕,同时又安全又易于使用。E-ATX背板和其他最大宽度为280 mm的背板可以安装在外壳内部。使用此模型,还可以垂直安装图形卡。

可在此链接下找到有关新联力机箱的完整和详细信息。其基本版本的价格为8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