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将三合一相机纳入中端性能类别

2020-03-27 16:10:5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将三合一相机纳入中端性能类别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将三合一相机纳入中端性能类别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摄相机于今年在华为P20 Pro中推出。中国顶级品牌以此功能而著称,目前已与多个品牌整合。看起来三星正在做什么。据推测,Galaxy S10将是首款具有此功能的产品。但最有可能在此之前有一部手机将使用此三合一相机。

三合一相机

这将是韩国品牌Galaxy A(2019)的首批使用三合一相机的型号之一。因此它将引领公司的高端市场。

三星依靠三合一相机

没有提到它是否是Galaxy A(2019)这一领域的特定型号,或者它们是否都将具有此属性。此范围内的手机属于中高端范围,因此,如果所有型号都配备它们,这并不少见。但是三星在这方面的计划并不是很为人所知。

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未来几周的更多新闻。三星Galaxy A的发布通常在该系列文章发布之前的两个月左右。因此,他们很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成为正式官员。

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进一步了解这家韩国公司的计划。但是很明显,他们也屈从于三合一相机的魅力,并将很快将其集成到手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