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推出了免费工具可将Docs和Drive集成到任何LMS中

2020-03-30 10:06:3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推出了免费工具可将Docs和Drive集成到任何LMS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推出了免费工具可将Docs和Drive集成到任何LMS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推出了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以促进G Suite产品与LMS的集成,教师使用该LMS向学生提供课程。

课程套件

Course Kit提供了一系列工具,使教育工作者可以利用Google Docs或Drive的潜力来丰富他们从学习管理系统提供的在线课程的动态。

课程套件

他们的想法是,借助Google云端硬盘提供的选项,他们可以上传内容或对学生提交的任务提供反馈。例如,集成的工具之一可以管理作业的提交和收集,而老师或学生不必担心格式或权限。

您可以在Course Kit中找到的另一种动态是文件插入工具,该工具可让您直接从Google云端硬盘将内容上传到LMS页面,而不管共享的文件或材料的类型。

正如Google小组所说,Course Kit现在提供44种语言版本,并且与所有支持LTI(学习工具的互操作性)的LMS兼容。Course Kit处于测试阶段,但是那些使用G Suite for Education并希望测试其动态的教育者和机构可以通过填写此表格来请求访问权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