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Chrome引入了新功能并使用更多RAM保护您免受Spectre的攻击

2020-03-30 10:19:3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Chrome引入了新功能并使用更多RAM保护您免受Spectre的攻击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Chrome引入了新功能并使用更多RAM保护您免受Spectre的攻击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一直在努力提高用户安全性,这家互联网巨头宣布Chrome现在正在为用户提供一项新功能,以保护其用户免受Spectre和Meltdown漏洞的侵害。

Chrome对其内部架构进行了重大更改,以保护用户免受Spectre漏洞的侵害。

Chrome浏览器添加了一项称为“站点隔离”的新安全功能,默认情况下,Mac,Linux,Windows和ChromeOS安装会启用此功能。此功能自Chrome 63 发行以来便已可用,此后通过修复大多数错误来完善该功能,因此现在该默认启用该功能了。

该网站隔离功能对Chrome的内部架构进行了重大更改,将每个渲染过程限制为一个网站,从而限制了基于Spectre攻击的可能性。还启用了跨源读取阻止等其他功能,以进一步限制Spectre攻击。

这样做的缺点是会创建大量较小的进程,从而使Chrome的内存消耗增加约10-13。尽管最简陋的计算机的用户受影响最大,但此更改对大多数用户不会有太大影响。Google目前正在努力为Android用户启用网站隔离,尽管此更新没有ETA。

Google会继续努力尽可能地优化此新功能,这应该可以减少与此新功能相关的额外RAM消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