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催生了一些主要制造商的一系列图形卡

2020-03-30 10:21:2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催生了一些主要制造商的一系列图形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催生了一些主要制造商的一系列图形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催生了一些主要制造商的一系列图形卡,这些图形卡的创建是为了继续销售AMD硬件,因为该Nvidia计划涉及华硕ROG和MSI Gaming等主要品牌的独家经营权。华硕对AMD卡的回答是AREZ Strix Radeon RX Vega 64,这使它们更加昂贵。

Newegg列出了华硕ROG Strix Radeon RX Vega 64,售价为589.99美元,这是在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之前制造的卡。这个GeForce Partners计划的出现催生了AREZ Strix Radeon RX Vega 64,这是同一张卡,但是名字不同,在Newegg的标价为749.99美元。同一张显卡上的名称更改相差160美元。为了确保这不是Newegg市场中各个供应商之间的差异,发布了屏幕截图,以确认这两种产品都是通过Newegg出售和运输的。

Strix Radeon RX Vega 64

英伟达(GeForce)对其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GeForce Partners Program)产生了强烈的负面反应,以保持GeForce GTX显卡所独有的知名游戏硬件品牌,从而迫使他们重新命名AMD Radeon产品,并使AMD处于劣势。

Nvidia取消了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但在华硕和MSI为AMD硬件建立品牌之前,他们不得不投入一定的利润才能赚钱,您对华硕AREZ显卡的这种额外费用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