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era 54的快速拨号功能和板载新恢复功能

2020-03-31 10:14:34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era 54的快速拨号功能和板载新恢复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era 54的快速拨号功能和板载新恢复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Opera为桌面浏览器的版本54提供了两项新功能。这两个更新使跟上最新消息变得更加容易,但是Opera的轻松还原就不再正常工作了。详情如下所示:

快速拨号页面还以版本54中的文章形式显示新闻。这些消息显示在通常的文件夹中,数量为50。用户以主题和显示语言的方式影响以这种方式显示的内容–该功能支持40种语言。您可以使用已经在其中管理您的个性化新闻页面的设置(如果使用的话,可以通过侧栏找到)。

更新和恢复是此版本中的第二个主要更改。现在,您可以通过单击“ O”或“ Opera”来检查更新。如果有可用更新,还将显示一个下载按钮。但是,我认为恢复功能更有趣。在这里,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重置浏览器。

首先,可以只将设置重新设置为标准。这包括指定的搜索引擎,固定的选项卡被删除,扩展名被删除以及cookie之类的临时数据被删除。书签,历史记录和保存的密码通过此选项保留。

另外,您可以完全重置浏览器,然后就像重新安装一样。一键单击所有内容,无论您是要重置所有内容还是仅重置其中的一部分。如果您迷失了某个地方并且不再知道如何撤消某些操作,这将非常有用。或仅仅是因为浏览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慢。

可在Opera的公告中找到不同系统的下载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