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发布其iOS14

2020-04-02 10:12:5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发布其iOS 14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发布其iOS 14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果起初没有成功,那么您会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然后也许您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整个策略,这样下次您就不会做太多事情了。

在iOS 13进行了一系列错误和更新之后,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更改其iOS内部测试流程,以防止在iOS 14上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该报告称,苹果软件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和其他高级员工最近举行了一次会议,解释了新方法的工作原理。简而言之,该公司计划禁用该软件的测试版本中可能存在问题的所有功能,从而使测试人员可以选择通过一个名为Flags的新设置菜单逐个启用和测试这些功能。

苹果的iOS 13 最初于9月发布,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iOS版本之一,该公司在发布一周后就解决了iOS 13.1的某些问题。然后,该公司进行了大量更新,以消除其余的错误。

经过两个月的更新和九次更新,我们的iOS版本达到了13.3,仍然存在一些需要修复的问题,例如我每次从锁定屏幕启动iPhone 11 Pro Max的相机都会冻结。

这种新方法应该可以缓解这些日常构建几乎无法使用且充满(笨拙)新功能的问题,从而使测试过程更容易实现。

尽管苹果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发布其iOS 14,但它已经在该软件的早期版本中实施了新的工作方式。

该公司还计划采用这一新策略来测试其所有平台,包括macOS,tvOS,watchOS和iPadOS。

还请参见:苹果的新iOS更新修复了可怕的多任务错误

该报告还揭示了苹果公司奇怪的决定,即在iOS 13.0之后一周发布iOS 13.1的决定。彭博社的消息人士称,从事该项目的一些人称iOS 13为“混乱”,而苹果公司意识到iOS 13完全不符合其标准后,决定采用iOS 1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