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腾讯与神奇宝贝公司合作开发新的视频游戏

2020-04-03 10:15:4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腾讯与神奇宝贝公司合作开发新的视频游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腾讯与神奇宝贝公司合作开发新的视频游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中国休闲和网络大亨腾讯介绍说,他正在与《神奇宝贝》公司合作改善娱乐。

放电没有说明平台或视频游戏的小字样。腾讯是《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手机版(现在称为“和平娱乐”)以及在中国拥有与《穿越火线》和《英雄联盟》类似的其他主要PC头衔的大型游戏室。

引人注意的是,在日本公司还与网易(后者是腾讯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达成和解后,腾讯与《神奇宝贝》公司达成了和解。简而言之,腾讯和网易正在争相发展成为在世界其他地区更可获利的中文娱乐公司,并且与主要的娱乐特许经营房主(如《宠物小精灵》公司)达成的协议起着关键作用。在这个竞争对手上。

腾讯还同意将由《神奇宝贝公司》的许多共同所有者之一制造的Nintendo Change推向中国语言市场。

此外,这家神奇宝贝公司还参与了DeNA合作的细胞休闲游戏《神奇宝贝大师》,该游戏继续协助Niantic制造的神奇宝贝G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