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Chrome浏览器会更改动态信息以警告网站不安全

2020-04-03 10:19:0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Chrome浏览器会更改动态信息以警告网站不安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Chrome浏览器会更改动态信息以警告网站不安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小组宣布了许多与HTTPS和HTTP网站上显示的消息有关的更改,这些更改将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进行。

Google Chrome浏览器会更改动态信息,以警告网站不安全

到目前为止,谷歌浏览器指出使用HTTPS且在地址栏中带有挂锁和绿色消息的网站是安全的。但是这种动态将从9月开始发生变化。

Google将会改变其观点:它不会再警告用户网站是否安全,但是会在用户遇到不安全网站时警告他们。因此,从Chrome 69开始,我们将发现图像中显示的更改:

另一方面,不符合HTTPS协议的网站将显示“不安全”警告。该警告将在地址栏中显示为灰色,但在提示用户输入数据时将变为红色,如图所示:

HTTP页面的动态功能将从今年10月推出的Google Chrome版本70开始应用。

因此,用户必须习惯Google Chrome仅显示警告消息并删除绿色标签这一事实。

帖子导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