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YouTube现在使您可以轻松地轻松了解视频中的音乐

2020-04-03 10:24:4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YouTube现在使您可以轻松地轻松了解视频中的音乐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YouTube现在使您可以轻松地轻松了解视频中的音乐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也许在某个时候,我们可能被YouTube上任何形式的视频中听到的,也许是在后台听到的一首歌所震撼,我们想进一步了解这首歌……

好吧,在这方面,Google的在线视频平台今天刚刚在描述部分中推出了一个名为“此视频中的音乐”的新选项,该选项将提供我们在脑海中就该音乐主题留下的所有信息。后面的内容添加到由用户创建并上传的视频中。

Google指出,新选项提供了有关艺术家和作曲家,唱片公司和代表他们的发行者的详细信息,并提供了艺术家官方频道和官方音乐视频(如果有)的链接。

要访问此新选项,用户必须单击每个视频下方的“显示更多”选项,以显示说明部分并导航到新选项。

通过使用数据和Content ID技术,版权拥有者可以使用该技术来识别其音乐曲目,这些音乐曲目包括在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中,以及唱片公司,音乐标签和版权公司周围的众多贡献,从而使这一新选择成为可能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