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云端硬盘有助于管理共享文件的权限

2020-04-07 10:00:22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谷歌Google云端硬盘有助于管理共享文件的权限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谷歌Google云端硬盘有助于管理共享文件的权限,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借助Google云端硬盘,您可以与其他联系人共享文件,并管理我们授予您的权限。为了进一步增强其功能,Google更新了此工具,增加了新选项。

将要执行的任何更改将帮助用户更加了解他们共享的数据以及与谁共享的数据。例如,当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将Google云端硬盘文件发送给一组联系人时,Access Checker将显示未经许可的联系人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

因此,无论将文件发送给一个或三十个联系人,我们都会知道是否忘记了启用权限,或者是否添加了不想查看或编辑该文件的人员。

为了进一步简化该过程,Access Checker将充当我们的向导,以预测谁需要访问哪些文件,并默认与指定用户共享这些文件。

管理员和用户当然都可以选择配置这些新功能,并根据其工作流程或业务动态进行调整。

根据Google小组的说法,此访问检查器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G Suite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