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硕为Zenfone 5z设备发布了另一个FOTA更新

2020-04-07 10:09:52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硕为Zenfone 5z设备发布了另一个FOTA更新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硕为Zenfone 5z设备发布了另一个FOTA更新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硕刚刚为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型号Zenfone 5z发布了另一个FOTA更新。新的更新当前将于本周在Zenfone 5z设备上推出。在过去的两周中,Zenfone 5Z已经获得了两个主要的软件更新,这些更新启用了多个新功能并增强了智能手机的当前功能,使其成为比以前更加出色的智能手机。新的FOTA更新为Zenfone 5z型号带来以下功能和更改:

提起脸部解锁

无需按电源按钮即可唤醒和面部解锁

包含手势控制

10种新的相机功能

相机中启用了实时滤镜

启用RAW文件支持

启用全景功能

支持自动防闪烁功能(电话将根据照明条件自动检测电频率,并在50 Hz和60 Hz之间切换频率设置以防止闪烁)

EIS的添加/关闭按钮

在专业模式下启用闪光灯

支持FHD @ 60FPS 和18:9 @ 30FPS的EIS功能

在视频录制过程中支持EIS / OIS自动切换功能(相机会根据情况切换到OIS或EIS以拍摄超流畅的视频)

在视频录制模式下支持过热检测(主要在录制时有用)

在PRO模式下也支持3维降噪功能

4相机改进

相机改进

HDR功能改进

在PRO模式下改善手动白平衡功能

自拍相机改进

将视频的音频质量提高到192kbps比特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