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Realme 3智能手机在印度已收到新的颜色版本

2020-04-08 10:08:4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Realme 3智能手机在印度已收到新的颜色版本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Realme 3智能手机在印度已收到新的颜色版本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Realme 3智能手机在印度已收到新的颜色版本。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手机的钻石红色选项。手机的价格和规格与其他颜色相同。在撰写本文时,可以在Realme的官方网站上找到新的颜色。

之前,Realme 3智能手机有3种颜色,而现在又增加了3种颜色,使其成为4种。现在,该手机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颜色选项,即“钻石红色”,“动态黑色”,“辐射蓝色”和“黑色”。

智能手机有三种变体。Realme 3在印度的起价为8999卢比,带有3GB RAM + 32GB内部存储器的基本版本。该手机的第二个变体带有3GB RAM + 64GB的存储空间,价格为9999卢比。手机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变体具有4GB RAM + 64GB的存储空间,价格为10999。

技术指标

根据Realme 3智能手机的规格,该手机配备6.2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它是在Android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双SIM卡手机。屏幕的纵横比为19:9。手机上有一个八核联发科技Helio P70处理器。

手机上有3GB RAM和4GB RAM,并与32GB内部存储器和64GB内部存储器配对。手机的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256 GB。该智能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带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在用于自拍照的正面,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相机。手机电池为4230mAh。后面板上的后置摄像头下方有一个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