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推出带有手势导航更新的Android Q Beta 5

2020-04-09 10:38:2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推出带有手势导航更新的Android Q Beta 5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推出带有手势导航更新的Android Q Beta 5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Google今天发布了带有手势导航更新的Android Q的第五个beta模型。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在developer.android.com/preview下载该模型来开始测试与该模型相反的应用程序。

预览由像素,像素XL,像素2,像素2 XL,像素三,像素三XL,像素3a,像素3a XL和官方Android模拟器的系统照片组成。如果您已经在Beta程序中注册,则可以机械地替换为5 beta版。就像最后两个beta版本一样,Google甚至会在“未来几周内”向第三方电话展示Android Q Beta 5。

除像素外,这里还列出了支持的第三个组合单元(完整逐项列出):华硕ZenFone 5Z,重要手机,华为Mate 20专业版,LGE G8,诺基亚8.1.1,OnePlus 6T,Oppo Reno,Realme三个专业版,索尼Xperia XZ3,Tecno Spark三个专业版,Vivo X27,Vivo Nex S,Nex Vivo A,小米Mi 9和小米Mi结合了三个5G。

Google于3月推出了Android Q Beta 1,于4月推出了Android Q Beta 2,在Might推出了Android Q Beta 3,并于6月推出了Android Q Beta 4。Beta 1提供了额外的安全性和私密性选项,可折叠的增强功能,新的连接API,新的多媒体编解码器和数码相机功能,NNAPI扩展,用于Vulkan 1.1的辅助功能以及启动。更快的目的。Beta 2添加了多任务Bubbles,可折叠的模拟器和全新的MicrophoneDirection API。

Beta 3于2019年I / O推出,提供了5G辅助功能,可折叠增强功能,额外的隐私增强功能(应用程序的位置定义,背景限制,监控预防),生物识别功能增强,TLS 1.3,通知中的积极行动,明智的响应在通知中,请留字幕,调试模式,较暗的主题,手势导航和企业的主要原则。Beta 4附带了最新的Android Q API和官方SDK。

测试Beta 5

Beta 4没有任何新选择,而Beta 5则有一些新功能。手势导航仅在几个关键领域是最新的。您应该在多个角落之一使用崭新的滑动手势才能进入Google助手。为了使用导航抽屉,一旦抓住它,现在就有个快速习惯–点滑会再次带动它。

但是,Google尚未完成。定制的发射器仍然存在问题,尤其是稳定性和最新的问题。使用自定义启动器时,默认情况下,Beta 6将使您返回三键导航。事实是,谷歌表示不会在发布Android Q之前解决剩余的问题。发布后的替换将使客户可以更改为手势导航。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则希望获取Android Studio,安排设置并查看启动说明。然后,使用运行Beta 5的工具或模拟器在Google Play上设置您当前的应用,请使用人工供稿,并确保它能够处理习惯和私密性调整。此外,除了分发外,您还希望了解软件中非SDK受限的接口,库和SDK的用法。

当您遇到问题时,请在当前软件中使用它们,而不会改变您对阶段的关注(迁移信息,隐私准则)。完成后,将软件的targetSdkVersion替换为“ Q”。

Beta日历

Android Q的计划安排得当,因为构建者会考虑兼容性并提供建议。为了帮助Google保留将来的测试版,您可以归档平台点,软件兼容性点和第三方SDK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