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为在中国推出P20系列Mate RS Porsche Design

2020-04-10 10:32:3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在中国推出P20系列Mate RS Porsche Design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在中国推出P20系列Mate RS Porsche Design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为于3月下旬发布了其P系列旗舰级智能手机,并宣布即将在中国推出。现在,该公司刚刚在其祖国P20系列和Mate RS Porsche Design发行了该公司的全新旗舰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硬件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与智能手机的全球版本相同。

华为P20配备5.8英寸显示屏,配备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该设备具有6gig的RAM,具有64GB和128GB的存储空间可用性。后置双摄像头设置可配对12MP + 20MP传感器。

关于后一种版本的华为P20 Pro,它可能是第一部在主相机部门设置三相机的智能手机之一。该智能手机具有8MP + 40MP + 20MP的镜头组合,具有各种拍摄模式和出色的图像捕捉技术。在引擎盖下,我们拥有带有6GB RAM的Hisilicon Kirin 970人工智能芯片组。除了这些智能手机,华为还宣布推出该公司Mate系列中最新的动力机器,即华为Mate RS Porsche Design。该智能手机具有华为Mate 10 Pro的几乎没有升级的规格,但在后部像P20 Pro一样具有三相机。相机分辨率和传感器相同,并且徕卡镜头相同。

价格从华为P20 6 + 64GB的3788元人民币和6 + 128GB变体的4288元人民币起。华为P20 Pro的基本款售价为5488元人民币,顶级型号为6288元人民币。好吧,Mate RS Porsche Design价格有点高。由于该智能手机由飞机级金属制成,并具有2K显示屏和4,000mAh电池,因此该公司决定针对256GB智能手机收取9999元人民币的价格,而在中国可以以12999元人民币购买512GB选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