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Instagram正在复制此Snapchat功能

2020-04-14 10:40:5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Instagram正在复制此Snapchat功能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Instagram正在复制此Snapchat功能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Facebook拥有的Instagram试图从Snapchat复制另一项功能。该公司正在研究消失的短信功能。该功能由反向工程专家Jane Manchun Wong发现。

该功能与Snapchat类似。一个会接收并阅读您的消息,然后它将自动删除。同样,如果发件人关闭了其私人聊天窗口,则消息也将被删除。您不会再阅读它们。

Instagram还确认了黄关于该功能的信息。“我们一直在探索新功能以改善您的消息传递体验”。“此功能仍处于早期开发中,尚未进行外部测试。”

Instagram还针对该应用程序的网络版本测试Direct Messages 。使用网络版本,用户可以创建新的组或开始对话。他们还可以喜欢邮件,回复邮件,发送照片,检查未读邮件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