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Discovery在印度推出了一项基于订阅的视频流服务

2020-04-14 10:47:2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Discovery在印度推出了一项基于订阅的视频流服务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Discovery在印度推出了一项基于订阅的视频流服务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Discovery在印度推出了一项基于订阅的视频流服务,称为Discovery Plus。OTT(Over the Top)应用程序将提供40种类型的独家内容,包括科学,生活方式,冒险和美食。Discovery还将从多个品牌(如Discovery Channel,Discovery Science,Discovery Turbo,Animal Planet,BBC,Food Network,Cooking Channel,HGTV,Travel Channel,DIY Network,Motortrend和VICE)获取内容。

该应用程序是专门为印度用户设计的,它将以八种语言提供,包括印地语,英语,马拉雅拉姆语,卡纳达语,孟加拉语马拉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Discovery Plus的介绍价为Rs。每年299卢比。每月99个。

作为发布要约,该公司还将提供奖励,例如通过Google Play的直播功能为其年度订阅提供高达100%的折扣。该公司计划瞄准一级和二级城市的2500万客户。超级巨星Rajnikanth饰演Bear Grylls的《 Man vs Wild》情节将于3月23日在Discovery Plus上首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