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硕推出了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ROGZephyrus14

2020-04-16 10:35:31

华硕推出了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ROG Zephyrus 14和ROG Zephyrus15。像其前身一样,G14和G15都超薄,并具有高端配置。

G14提供两种变体:刷新率为120Hz的14英寸FHD面板或刷新率高达60Hz的QHD面板。它由AMD Ryzen 4000 H系列产品线(最高Ryzen 4800HS)提供动力,并与Nvidia RTX 2060 GPU搭配使用。Zephyrus G14最多可配置32GB RAM和1TB SSD。

G14的电源按钮具有与Windows Hello兼容的指纹读取器的功能,可加快登录速度。笔记本电脑的盖子上还隐藏有一个可选的LED点矩阵显示器,可以显示GIF,时间等信息。笔记本电脑与USB C型充电器兼容,可提供长达10小时的电池寿命。其他功能包括Wi-Fi 6,蓝牙5,四个扬声器,USB Type-A和HDMI端口。不含定制LED AniMe矩阵的Zephyrus G14仅重1.6kg。

华硕将在3月中旬发布G14的标准版,而AniMe Matrix模型将在4月发布。

此外,华硕还发布了另一款名为华硕Zephyrus G15的型号。功能和规格方面与G14类似。它还将在未来几天内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