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tuffcool已宣布在印度建立新的移动电源

2020-04-17 10:28:12

Stuffcool已宣布在印度建立新的移动电源。移动电源最多支持36W输出,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无线充电功能,PD Type C端口或QC3兼容端口对两个设备同时进行超快充电。移动电源还支持QI认证的5W / 7.5W / 10W无线快速充电协议。

给移动电源充电时,您也可以同时为设备充电。它还具有针对不同电池电量的LED通知。其他功能包括自动切断功能,过压保护和过流保护。移动电源非常轻巧,易于携带。

Power Bank的售价为3,999卢比,目前的促销价为3,799卢比。它可以通过离线和在线零售渠道(包括stuffcool.com,amazon.in和flipkart.com)使用。移动电源还具有6个月的保修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