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在其Alexa系列产品中又增加了一种产品

2020-04-18 10:02:07

亚马逊在其Alexa系列产品中又增加了一种产品。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印度推出了带有便携式扬声器的Amazon Echo Input。扬声器的主要功能是它包含一个4,800mAh内置电池。电池可以提供长达10小时的播放时间和11小时的播放时间。一月初,亚马逊推出了不带电池的Echo Input。

Amazon Echo Input具有相同的圆柱形设计和织物饰面。亚马逊在Echo中使用了1.3W扬声器。有用于控制音乐的物理按钮,用于打开/关闭扬声器的电源按钮以及专用的静音按钮。此外,扬声器还带有一个4-LED电池指示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扬声器允许用户使用iOS和Android上都可以使用的Alexa应用程序从整个房间与Alexa对话。与其他Echo单元一样,Echo Input也支持蓝牙,因此您可以将其用作蓝牙接收器并向其中传输音频。用户还可以使用扬声器订购食物,支付账单或预订乘车或电影票。

用户可以从诸如Amazon Prime Music,Apple Music,JioSaavn,Gaana和Hungama Music之类的服务中流式播放音乐。用户还可以要求Alexa从Audible和Kindle阅读有声读物。

“可移植性一直是印度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Alexa Devices副总裁Miriam Daniel说。“您希望能够在家中随身携带Alexa。因此,我们为您设计了一些东西。”

亚马逊表示,该设备是专门为印度市场设计的。电池供电的Echo模型的入门价格为卢比。4,999(实际价格为5,999卢比)。该设备已经可以预订,并且将从12月18日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