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终于在印度推出了Mi Smart LED台灯1S

2020-04-18 10:17:35

小米终于在印度推出了Mi Smart LED台灯1S。Mi Smart LED台灯1S售价1,999卢比,将于12月16日开始提供。

灯泡具有四个基本模式,包括阅读模式,计算机模式,儿童模式和聚焦模式。灯泡具有多种心情设置,可以使灯泡发出温暖的光芒,使其成为绝佳的夜灯。有一个用于关闭和关闭灯泡的触摸控件。

LED灯是一种智能灯,可以通过Mi Home应用或使用语音助手Alexa,Google助手和Apple Homekit进行控制。就像Mi Smart灯泡一样,这款12W灯泡支持1600万种颜色。灯泡的色温从1700K到6500K不等。它带有流畅的触摸控制。触摸面板可用于控制灯泡的色温和亮度。该灯的使用寿命为11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