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hatsApp已为其iOS应用推出了Beta版更新

2020-04-20 10:50:21

WhatsApp已为其iOS应用推出了Beta版更新。测试版更新带来了两个新功能-Facebook Pay和阻止的联系通知。该阻止联系人的通知也被发现在Android上,几天就回来。最新的iPhone beta版带有版本号2.19.120.21,用户必须签入TestFlight以获得新更新。但是,在手机上安装测试版时请小心,因为它可能包含错误和问题。

启用该功能后,每次您阻止联系人时,WhatsApp都会在聊天窗口中添加一个新气泡。气泡显示为“您阻止了此联系人。点按即可取消阻止。” 当任何用户取消阻止任何联系人时,也会出现类似的气泡。取消屏蔽后,气泡将显示为“您已取消屏蔽此联系人。”

Facebook Pay最近在Messenger应用上启动。很快它将扩展到其他应用程序,包括Instagram,WhatsApp和其他流行的应用程序。它允许用户通过Facebook的流行应用程序进行付款。用户将使用Facebook的“付款”功能进行购物,捐赠原因并向朋友和家人汇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