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终于在中国推出了自定义的ColorOS 7

2020-04-20 10:50:54

Oppo终于在中国推出了自定义的ColorOS 7。新的ColorOS 7将于11月26日在印度首次亮相。ColorOS7带有新的UI,新的调色板,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等。该公司还为OS7添加了新的Art +墙纸,以提供高质量的桌面体验。

它还引入了系统范围内的暗模式和聚焦模式。聚焦模式类似于OnPlus的Zen模式。开启对焦模式会限制您的手机使用一段时间(例如10.20.30分钟)–没有文本,没有通知以及没有社交媒体。您仍然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并拍照。相机应用更新了功能,例如Beauty 2.0,视频模糊,夜景和多帧降噪。

操作系统更新还将带来性能改进。Oppo声称,新操作系统的启动速度比当前操作系统快25%,内存管理效率提高40%。它还优化了夜间待机功耗,并减少了35%的功耗。

ColorOS 7将在11月25日开始推出。将于11月25日接收ColorOS 7的第一批智能手机是– Oppo Reno,Oppo Reno Inspiration Edition,Oppo Reno 10x Zoom,Oppo Reno Barcelona Custom Edition,Oppo Reno Ace和Oppo Reno Ace Gundam Edition。第二批产品将向Oppo Reno 2推出ColorOS 7。

2020年第一季度,Oppo Reno2Z,Reno Z,Find X,Find X Lamborghini Edition,Find X Super Flash Edition,R17,R17 New Year Edition,R17 Pro,R17 Pro和Oppo K5将获得更新。在2020年第二季度,Oppo R15,OPPO K3,OPPO A9,OPPO A9x,OPPO A11和OPPO A11x将获得ColorOS 7更新。

谈到Realme手机,Realme X和Realme X Youth Edition将在2020年2月获得ColorOS7。RealmeQ将于3月获得,Realme X2和Realme X2 Pro将在4月获得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