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推出无广告版本的亚马逊音乐

2020-04-20 10:54:33

亚马逊宣布了其音乐流媒体服务亚马逊音乐的广告支持版本。以前只有广告支持的免费流媒体仅适用于拥有Amazon Echo设备的客户。亚马逊音乐将在美国,英国和德国的客户免费获得。用户可以访问iOS,Android,Fire TV和Web上的Amazon Music上的Amazon Music应用。

免费版本带有一些限制。用户将无法下载歌曲以进行离线播放。用户也不会按需播放任何特定的歌曲。他们只会通过电台和播放列表播放音乐,例如全选,流行文化,乡村热,八十年代,终极古典音乐等等。

亚马逊音乐于去年三月在印度推出。亚马逊音乐提供超过10种语言的主要国际和印度唱片公司数千万首歌曲,包括英语,印地语,泰米尔语,旁遮普语,孟加拉语,卡纳达语,泰卢固语等。

由于Amazon Music是Amazon Prime的一部分,因此价格为Rs。全年999。那是卢比。每月83.25,这比两大唱片公司更便宜:Apple Music at Rs。每月120英镑,Google Play音乐的价格为Rs。每月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