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在印度推出了YouTube音乐和YouTube高级服务

2020-04-20 10:55:44

2019年3月,谷歌在印度推出了YouTube音乐和YouTube高级服务,每月订阅计划分别为99卢比和129卢比。在将近8个月后,它宣布了两项服务的预付费计划。用户可以选择YouTube音乐和YouTube高级服务的一个月或三个月的预付费计划。计划过期后,用户需要续订计划才能使用该服务。

该公司在博客中写道: “有了这些针对印度的新计划,用户现在可以购买预付费计划,而无需注册正在进行的订阅,并且可以在付费期间内使用所有已付费的会员权益来增强其观看和收听体验。”

Youtube Premium提供无广告的体验,包括背景播放和离线下载功能,可在YouTube上播放数百万个视频,并可以访问所有YouTube Originals。YouTube音乐包括艺术家,专辑,个性化播放列表,艺术家广播的官方歌曲,以及从Google Play音乐和视频中提取的YouTube庞大的翻唱歌曲和音乐目录,以及YouTube的混音和现场表演。它的应用程序可同时用于Android和iOS平台,并且在浏览器上也可使用网络版本。

在印度,音乐流媒体服务正在与音频流媒体平台竞争,例如Spotify,Gaana,JioSaavn,Apple Music,Amazon Music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