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Holonens2开始在美国发售 价格为3500美元

2020-04-21 10:42:05

微软已经开始以3500美元的价格在Hololens 2上发货。目前,它可以在美国,日本,中国,德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Microsoft Hololens 2是第一代Hololens的升级版,于2016年首次发布。

Hololens 2的主要新功能之一是手跟踪,它允许用户触摸全息图并与之交互。在周日舞台上展示的演示中,Hololens 2能够精确跟踪每个手指,使用户可以触摸按钮甚至弹奏AR钢琴。

HoloLens 2的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内置的眼动追踪功能,它可以用于在您向上或向下浏览页面时向下滚动全息网站等操作。其中包括一个可翻转的显示屏,使佩戴者无需卸下耳机即可轻松在AR和真实世界之间切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