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hatsApp商业应用程序已通过目录功能更新

2020-04-21 10:42:41

WhatsApp周四在其业务应用程序中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称为目录,用于帮助小型企业在应用程序中共享其产品和服务的图片。

早期的企业主必须一次向客户发送产品照片和信息。现在有了新的更改,他们可以在WhatsApp中直接查看其完整目录。通过WhatsApp Business应用程序与客户交谈时,目录还可以作为业务资料的一部分或在聊天中共享。WhatsApp说:“这使企业主看起来更加专业,并使客户无需访问网站即可参与聊天。”

如何使用功能:

打开WhatsApp Business应用程序

转到“设置”->“目录”,然后

单击“添加产品或服务”,

将图像添加到产品或服务,然后单击“保存”。

从印度,巴西,德国,印度尼西亚,墨西哥,英国和美国开始,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WhatsApp Business的目录。

WhatsApp Business应用已于2018年推出,适用于Android。WhatsApp Business用户可以创建公司资料,并向其添加公司网站,位置和联系信息等详细信息。他们还可以向客户发送消息,向他们发送更新并回答他们的任何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