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正在招聘智能家居设备的新专业人员

2020-04-22 10:54:45

苹果计划改造其智能家居设备。库比蒂诺巨头正在寻找新的工程师在库比蒂诺和圣地亚哥的总部工作。该团队将致力于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智能门,智能照明等。整个工作由前Mozilla首席技术官Andreas Gal领导,他在去年的创业公司Silk Labs被苹果收购后加入了苹果。

苹果已经在其网站上发布了15个职位空缺,以便在其Homekit平台上工作。iPhone制造商还开始从联网设备行业招募合格候选人。苹果还聘请了潜在的候选人来组建包括亚马逊,高通等在内的科技巨头。

该公司于2014年首次推出HomeKit。这是一个连接Siri的平台,可将智能家居设备连接到Apple设备,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和HomePod。Apple的HomePod应用程序可在大多数Apple设备上使用,使用户可以使用其AirPlay锁定和解锁门,控制电视和扬声器上的媒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