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泄露的文件显示Windows 10X将用于笔记本电脑

2020-04-22 10:59:13

Tipster的最新消息显示,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X不仅适用于可折叠的双屏平板电脑,而且还将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该文件是由WalkingCat透露的。他共享了一个指向受密码保护的Microsoft网站的链接,该网站称为santorini-os.azurewebsites.net(Microsoft删除了该站点)。它提到Windows 10X可“同时用于翻盖和可折叠”。

根据泄露的文件,微软的Windows 10X开始菜单将被称为“启动器”。“搜索与网络搜索结果,可用的应用程序以及设备上的特定文件无缝集成。推荐内容会根据您最常用和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文件和网站进行动态更新。”

任务栏将基于“杠杆”进行自定义。自定义项包括居中vs左对齐,引脚数,最近数,除法器vs非除法器,最右边与开始旁边的任务视图图标。

微软在10月2日的活动中推出了Windows 10X。“ Windows 10X是Windows 10的一种新表达,” 微软的Carmen Zlateff在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两个屏幕上推动移动创意和生产力的新时代。Windows一直与生产力有关,现在我们在双屏上将其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