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宣布其游戏流媒体服务Google Stadia将于11月19日推出

2020-04-23 10:10:19

在Google硬件活动上,Google宣布其游戏流媒体服务Google Stadia将于11月19日推出。 该游戏包括顶级游戏发行商,包括Cyber​​punk 2077,Final Fantasy XV,Assassin的Creed Odyssey和Mortal Kombat 11。

Stadia Pro订阅,每月费用为9.99美元(在您最初的三个月通过后)。它使您能够以每秒60帧的速度在电视,计算机,平板电脑或Pixel 3或3a智能手机上以5.1环绕声以4K视频流式播放游戏。

Google Stadia创始人版套装的价格为129.99美元,其中包括游戏控制器,Chromecast Ultra流媒体设备和三个月的订阅,之后每个月10美元。Google还计划提供一个免费版本,该版本可能在明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