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Uber在新测试中将所有应用合并为一个应用

2020-04-24 10:22:40

很快,Uber应用将焕然一新。这家叫车服务公司正在重新设计该应用程序,它将把“乘车”,“饮食”和未来的选项并排集成到一个应用程序中。经过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将包括新的交通方式,包括自行车,摩托车,公共交通。优步正在美国测试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

Uber还添加了许多新的安全功能,例如:

验证您的行程:预订行程后,客户将获得唯一的四位数PIN码。输入正确的PIN后,驾驶员才可以开始旅行。此外,Uber正在研究一项新技术,该技术使用超声波自动验证您在正确的汽车中,不需要PIN。

出行报告:客户可以使用其安全工具包中的“报告安全事件”选项(蓝色盾牌图标)来报告旅途中的安全问题。

发送至911的文字: Uber应用程序中已有紧急按钮,可以报告旅途中发生的任何不幸事件。现在,Uber正在增强该功能。新的更新将允许在支持该技术的城市和县向911发送文本消息。Uber会自动起草信息,包括旅行细节,例如汽车的品牌和型号,来源,目的地,车牌和位置,以便911操作员能够快速响应。

改进的实时ID检查: Uber的实时更新可确保只有真正的驾驶员在驾驶出租车。它于2016年推出。现在,该公司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更高级别的安全性。驾驶员需要执行一系列随机的基本动作,例如眨眼,微笑和/或转动头以进行身份​​验证。

自行车道警报:每当骑车人在自行车道附近下车时,它将向附近的骑自行车者发出警报。

Uber奖励计划正在扩展到更多城市和国家。它使客户每次乘坐Uber或获得Uber Eats均可赚取可兑换积分。客户现在可以选择为不同目的花费奖励积分,例如,Uber Eats订单的送货费为0美元,麦当劳,Ben和Jerry's(即将推出)等合作伙伴提供的免费餐点,以及UberX和Uber Comfort乘车折扣。

Uber与Rachael Ray合作,在Uber Eats上开设了她的第一家纯数字虚拟餐厅。该虚拟餐厅将仅在Uber Eats上使用,并将首次为客户提供在家品尝Rachael美食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