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宣布了其首款高端智能扬声器EchoStudio

2020-04-24 10:35:48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亚马逊宣布了其首款高端智能扬声器EchoStudio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亚马逊宣布了其首款高端智能扬声器EchoStudio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一年一度的硬件盛会上,亚马逊宣布了其首款高端智能扬声器Echo Studio。Echo是最先进的Echo扬声器,带有三个扬声器,分别位于设备的左侧,右侧和顶部。除了三个扬声器外,它还配有高音扬声器和低音扬声器。

Studio还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3D音频的功能。Echo Studio可以与其他Echo设备配对使用,以创建影院般的聆听体验。

该设备在美国的预订价格为199.99美元,在英国为189.99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