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智能手机品牌iQOO初期以生而为赢为主题的线上新品发布会

2020-04-24 15:42:39

文章来源:科讯视点

2020年4月23日,智能手机品牌iQOO初期以“生而为赢”为主题的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归属于Neo系列首款5G终端产品-iQOO Neo3,最低仅2698元起。

iQOO Neo3采用骁龙865处理器,搭配144Hz刷新率竞速屏,UFS 3.1闪存,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强悍的性能,更畅速的网络。其采用立体双扬与Hi-Fi芯片,带来沉浸式听觉体验,配合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可以提供更持久的续航,恢复的充电速度,是相当颇有诚意的5G性能手机。

除了强悍性能外,iQOO Neo3还带了两款全新配色:“夜幕黑”和“青空蓝”,这两种配色的灵感源自变幻莫测,引人探索的天空。

“夜幕黑”将黑色夜空中的月光与闪烁的星光合并其中,为iQOO Neo3带来更多生命力,意味让年轻人脱下束缚,放松勒紧的神经,在夜幕下释放最真实的自己。

“青空蓝”是悸动青春的享受,春日里积蓄的能量在夏日绽放,意向年轻人与iQOO Neo3共同回忆第一次相遇时的怦然心动。两款潮酷配色各具特色,颇受欢迎。

全新iQOO Neo3已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iQOO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4月29日10:00正式开售,至高享24期免息(截止4月29日24:00 )。i方面的方面:iGB 6GB RAM + 128GB ROM版本2698元,8GB RAM + 128GB ROM版本2998元,12GB RAM + 128GB ROM版本3298元。 ,8GB RAM + 256GB ROM版本3398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