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联想A6Note和K10 Note规格在9月5日发布之前泄露

2020-04-27 10:20:44

联想将推出两款新的中端手机-联想A6 Note和K10 Note。这些手机将于9月5日发布。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在Flipkart上列出了该智能手机,并揭示了其关键规格。

联想K10 Note将配备6.09英寸FHD + LCD显示屏,带有露珠缺口。该智能手机将由Helio P22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备2GB / 3GB RAM和16GB / 32GB存储空间。该手机还将支持后置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

在光学方面,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后置双摄像头装置,该装置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2MP传感器。手机将配备一个5百万像素的自拍照传感器。

它将配备4050 mAh电池和10W快速充电支持,并将在Android 9.0上运行。

联想K10 Note将配备6.3英寸FHD + LCD显示屏,带有露珠缺口。智能手机将由Snapdragon 710 SoC提供支持。该手机还将支持后置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

在光学方面,该手机将配备一个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一个16兆像素传感器,一个8MP传感器(能够进行2倍光学变焦)和一个5MP传感器。手机将配备一个16兆像素的自拍照传感器。

它将包装4,050 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并将在Android 9.0上运行。联想还带来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和游戏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