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硕ROG Zephyrus G GA502游戏笔记本电脑在印度正式上市

2020-04-27 10:24:14

华硕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Aus Rog Zephyrus G GA502。该笔记本电脑将在Flipkart上以Rs的价格提供。99,990。

笔记本电脑具有15.6英寸IPS防眩光显示屏,带有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面板。该笔记本电脑由AMD Ryzen 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显卡,32GB DDR4 RAM和512GB PCIe NVMe固态驱动器提供动力。

笔记本电脑的连接选项包括1 x RJ-45插孔,1 x USB 3.1 Type-C,3 x USB 3.1 Type-A,1 x HDMI 2.0、1 x 3.5mm耳机插孔和1 x Kensington锁。它装有76Wh锂离子电池,并带有180W电源适配器。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单色白色背光灯,而不是RGB背光灯。笔记本电脑配有自清洁散热模块和防尘隧道风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